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冬至敬老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我院同学与老教授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传承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新媒体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校离退办的支持下,于12月20日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思源系列—我与老教授的冬至时间”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们参加活动。

朱君强与杨欣仪分别代表学校与学院发言,二十多位老教师与新媒体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其中。青分队的志愿者们为老教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朗诵、歌曲表演等节目。接下来是活动的重头戏—包饺子,和面、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儿,大显身手。老教授与学工办的老师们耐心地给志愿者们传授包饺子的窍门,一时间,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中午12:00活动结束,这样一场精彩的活动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与参与,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值得每一名同学学习。

借此活动,希望加强新媒志愿者们与老教授们的联系,向全校师生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使老教授们在冬至前夕感受学校和新媒学子的温暖。庆冬至,包饺子,个个水饺送祝福,齐相聚,享情谊,工程校园暖人心。作为中国新时代追梦人,我们力求上进,勇于创新。大到科技,小到饮食,我们将传统继承,将温情流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