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点击率:

为了帮助同学们重温抗美援朝的斗争历史,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危机感和国家归属感,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忱,12月2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B224举行“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放映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王文燚、张新龙、张海龙、朱锦等四位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以及英雄人物的悲壮故事。从他们的解说中,大家感受到了英雄人物的伟大。介绍完英雄人物事迹后,同学们又观看了红色电影和纪录片。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看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们同朝鲜人民军共同作战的情形,看到了抗美援朝的老兵们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团日活动是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良好契机。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满怀家国情怀,以自身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