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特别的冬至特别的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12月22日14:00,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于西安工程在金花校区展开了冬至包饺子大赛。此次活动面向新媒体艺术学院17.18.19级全体在校生。

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动手实践,感受饺子的制作过程并进行品尝。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大家相互学习和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团总支干事也有序维持秩序和场内的各项事宜。同学们怀着愉悦的心情顺利度过此次活动,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也使大家享受到集体的关爱与温暖,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