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参加爱心饺子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率:

12月22日,一群自发组织的爱心活动出现在街头,出租车司机们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团结南路一个小区门口的空地上支起锅、搭起棚、摆好桌子,一起在寒风中包起了饺子,为附近的环卫工、农民工、保安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饺子宴。

本次冬至送饺子活动是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和“阳光的士爱心联盟”的的哥的姐自发组织的。他们提前联系好场地,准备了3套锅灶和十几张桌子,购买了130斤价值2000多元的食材,前一天已经准备好了饺子馅。上午9点,的哥的姐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开始准备,有的围在一起包饺子,有的摆放桌椅碗筷,有的忙着开火烧水煮饺子。饺子煮好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到了参加活动的环卫工和农民工的面前。附近小区的保安还在工作,志愿者们把煮好的饺子送到了他们的岗位上,给他们也带去了冬日的温暖。上午的包饺子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270名城市的一线劳动者吃到了暖心的饺子。饺子出锅后,的哥的姐们送给了周边的环卫工人、农民工、保安品尝。西安市4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高校志愿者一起组织了包饺子活动。西安市4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高校志愿者一起组织了包饺子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让城市的一线劳动者感受到温暖,更让西工程学子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力量,希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