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榜样领航”表彰大会 暨“管院·梦飞youny”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率:

12月24日晚,2019年管理学院“榜样领航”表彰大会暨“管院·梦飞youny”文艺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人事处副处长张克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杨建军、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斌,新疆内派教师张凯,外国专家Professor Robbert,管理学院院长李艳、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副院长王保忠、副院长王渊、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及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实现网上直播,观看直播的教师、校友、家长等4000多人次。

会上,副院长王渊宣读表彰决定。嘉宾分别向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专项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2019级优秀班主任助理、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学术创新优秀个人等集体及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优良学风标兵班获得者2017级工商管理2班韩嘉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研究生杨青云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班级建设、学习经验和大学感想。最后,副院长王保忠总结讲话。他就2019学院在学风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学风建设新举措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深度认识这个信息时代,同学们应具有敏锐的时代洞察力,注意时代变革,储备多元知识体系,并获取多方资源,汲取多元营养。

“管院·梦飞youny”文艺晚会在青春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让人眼花缭乱。班助们的歌曲串烧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的表演更是带动了全场气氛,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合唱《超越梦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也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三全”育人理念、积极推进“以本为本”、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集中检阅。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让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向前。

1C7A6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