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玩转思维,脑力突破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率:

12月25日8:00至12月25日21:00,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玩转思维,脑力突破”趣味类数学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带领同学们领略数学的魅力。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数独题、逻辑推理题和数字华容道。使同学们在数独题和数字华容道里感知玩转数字的乐趣,在逻辑推理题中享受脑力突破带来的愉悦与成就感。通过三个环节的层层攻克,一次次挑战与探索答案,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的愉悦,从此激发探索的欲望,在数学的学习道路上不懈前行。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对数学探索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理性思维,让同学们爱上动脑思考、乐于挑战头脑风暴。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数学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将数学知识的学习与学生生活联系起来,增强同学们理性思维和数学应用能力,同时希望西工程大学子爱上思考,勤于探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