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点击率:

5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2016级全体班团干部和宿舍社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高黎主持。

会上,郭西平强调了返校后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就进一步做好晨午检、错峰吃饭、晚点名、请消假、健康打卡等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同时明确了班团、宿舍长工作职责,希望学生干部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继续落实落细相关工作。高黎肯定了学生干部在防疫期间所做的工作,针对毕业班同学返校后的学业和就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返校后班级的管理、宿舍的卫生、个人的安全防疫和心理健康等工作作了安排。

本次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梳理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班团干部、宿舍舍长防疫工作职责,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各层级负责人作用,从而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稳定。

1292A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