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与学工部、研工部联合推出“返校表情包”和“入校流程动画”帮助学生返校抗疫有保障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率: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全力防控期间,服装学院师生设计的“抗击疫情表情包”深受全校师生喜爱,以大家喜闻乐见和生动诙谐的形式,重点突出了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介绍了防控疫情的科学常识,强调了“不能私自返校”“停课不停学”等学校相关的政策和要求,对师生开展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校内外形成了较好的影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被人民网、学习强国、凤凰网、西部网、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等多家媒体和机构关注报道。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重点,结合近期毕业班分批返校的实际情况。服装学院学工办和学工部、研工部在上次制作抗疫表情包的基础上,以研究生和四年级的同学为主要力量,辅以低年级同学,组建制作团队,发挥同学们专业特长,制作了五个系列30余张“返校表情包”,将学生返校后学校的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出来,同时,还抓住学生返校“进入校门”这个关键环节,制作了“入校流程”动画,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进入校门,提前做好准备,缩短了进入校门的时间。表情包和动画视频经学工部官微和相关学院推广后,已经在师生中广泛传递,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