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率:

5月2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扩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鹏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从三个方面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学院各党委委员、系中心办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二是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处级干部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三是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章制度。

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就《学院2020年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学院2020年学科团队绩效考核办法》、学院2020年学科预算进行了汇报说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李鹏飞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疫情期间要抓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坚决不能放松;二是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三是2020年学院学科建设经费重点支持学科团队建设,突出重点;四是修订完善学院个人和团队考核办法,按照程序、制度尽快公布,推进学院综合改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