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迎新志愿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率: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后勤处处长阚佩、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党政办副主任杨云华的陪同下,来到西安火车站、北客站亲切慰问了接站点的志愿者们。

赵小峰对坚守岗位的志愿者表示感谢,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形象的展现,体现综合服务能力,希望迎新志愿者能够尽心尽力做好迎新服务,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为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服务新生和家长,校团委共组织1241名志愿者,统筹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在校内设立共青团先锋岗,安排志愿者在校园沿途轮流站岗,还组织搭建帐篷,提供休息区座椅、饮用水,制作和发放报到流程图,寄存搬运行李,指引道路等。校外,我校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准时到达西安火车站、北客站的迎新岗位开始一整天的工作,他们在烈日下引导新生和家长乘坐迎新大巴车。迎新期间,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志愿者马甲,但是他们一直坚守岗位,是路口的“指路牌”、是行走的“百事通”、也是摆渡车旁的“大力士”……我校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新生家长说:“在每一个路口都有志愿者为我们热情的指路,天气那么热,他们真的很辛苦,为同学们点赞,希望我的孩子明年也做一个为新生服务的志愿者。”

据悉,为保证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校团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培训等系列工作,并提前召开志愿者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新生报到后,我校志愿者将在新生体检、新生军训等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新生做好服务,助力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新生活。(撰稿:谢霈 审稿:刘婷婷)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