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内公示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率:

公  示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发的《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条件审核、校团委处务会研究、会同相关部门研讨、学校审定等程序,我校此次推荐工作已完成。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请广大师生广泛监督,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应,电话:83116242,地址: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

推荐名单如下:

理学院  魏蒙蒙    应用物理学2017级本科生

简要事迹:该生在2018-2019学年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两项;“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三等奖;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30强;以第五作者在SCI期刊(一区)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以第二作者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在审);以第一作者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四项(在审);以第二作者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四项(在审)。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子阳     设计学2018级研究生

简要事迹:该生获得“全国2017-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我为扶贫出创意”设计大赛陕西省二等奖,“挑战杯”校级特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等,发表论文1篇。

校团委窗体底端

校团委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