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率: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其中,我校获评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建荣获得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

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年勇担当”为主题,组建思想引领、服务社会、专业实践等类别77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1000多支立项团队实践团队,深入政府、乡村、基层、企业开展科技兴农、关爱帮扶、文化宣讲、政企实践等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在实践过程中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伟力。社会实践多项活动受到社会关注和好评,并受到实学习强国、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大学生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报道。

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积极探索实践育人的新路径,时刻保持奋进的姿态,追求长远发展,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践锻炼,不断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坚韧品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