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2018荣誉汇总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点击率:

一、奖牌汇总

2018年,陕西省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大赛,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有奖牌)

2018年3月,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有奖牌)

2018年5月,西安工程大学团委荣获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有奖牌)

2018年12月,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学校

2019年3月,西安工程大学荣获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有奖牌)

2019年3月,西安工程大学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有奖牌)

2019年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2019微软“创新杯”优秀组织奖。

二、荣誉证书汇总

2018年5月,李松,陶钰,罗元,石泽兰,郝建卓,谢坤,张寒朔,张可欣 同学的《西安趣邦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有证书)

2018年5月,刘德阳,程少康,杜勇辰,崔艳凤,张光明,边少聪,李璐,孙雨童,赵蕾婷,康时欣 同学的《陕西思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有证书)

2018年5月,白文柯,于丹,张东哲,韩晓萱,马婷,刘洲雁,刘玮桐,张浩,李岩,田疆 同学的《微聚网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有证书)

2018年5月,杨璐雅,刘成,马玉涛,章小玲,张晗,赵钰,马一迪,吴凯,王韶九,张可欣 同学的《“电力医生”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有证书)

2018年5月,王超,王卿,吴红,宋文杰,黄敬,程广忠,孙荣欣,刘红媛,华柄宇,唐琦 同学的《鼎创多功能防护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叶双飞,丁会会,曾笑笑,杨青云,孙荣欣,任霄,苏小桦,同晓妮,段喜莹,符文轩 同学的《海清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孙荣欣,杨静,王一凡,张越,叶双飞,王超,高雅芝,魏景莉,王晓雯,郭晶 同学的《优尚电子智能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郭晶,宋乐,吕德胜,潘毅,范晨辉,龙晶,宁中彪,石煜,李璐瑶,孙荣欣 同学的《嘉净装饰织物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耿琅环,柴小强,张豪,谢福来,程燕杰,向秋丽,翟伟勋,李文婷,杜凯 同学的《陕西蓝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杨燕宁,罗唯,陈丽维,辛成,申天伟,杨倩,杨梅,岳新维 同学的《暖意功能性针织品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王楠,张思源,轩瑞峰,田豫晨,杨颖华,武宏浩,刘守慧,何薇,李硕彦,屈言加 同学的《“咔嚓”app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刘春伽,刘欣,屈娜,石宽,毛晨,杨超,尹国光,王马龙,李琴,王新元 同学的《爱派特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5月,焦加斌,陈磊,商迪,曹小丽,车琛晶,何鑫玥,冉奉民,周欣,刘贻谋,黄亚菊 同学的《陕西石文石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有证书)

2018年6月,李松、陶钰、罗元、石泽兰、郝建卓、谢坤、张寒朔、宋方婷、唐琦、张可欣 同学的《西安趣邦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有证书)

2018年6月,吴梦婕、王彩英、陈梦琦、李露露、李娟、钱德晨、解璐遥、王梦茜 同学的《未来的纺织浆料——百益》在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有证书)

2018年11月,陕西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被评选为“省级示范学校”;赴陕西延安“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团、赴山西长治“堆锦传承 太行闪光”社会实践团以及赴山西右玉“弘扬右玉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社会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李海红、纺织科学学院赵勇进以及新媒体艺术学院杨欣仪荣获“省级先进个人”。(有证书)

2018年11月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被评选为“优秀单位”(有通告)

2018年11月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中我校第二期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万名学子扶千村”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荣获“百佳创意短视频”。(有证书)

2018年11月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赴库布齐沙漠“美丽地球 我是行动者”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 “优秀摄影奖”与“优秀视频奖”。(有通告)

2018 年12月西安工程大学“梦起长安”互联网+教育暑期实践小队获得“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报告。(有通告)

2018年12月,赵勇进、李海红、杨欣仪被评为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有证书)

2018年12月,吴锦鸿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有证书)

2018年12月,马薏雯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有证书)

2018年,马宇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中荣获男子组优秀奖。(有证书)

2018年,王涵怡,王蕊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中荣获女子组优秀奖。(有证书)

2018年,王涵怡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中荣获最佳潜质奖。(有证书)

2018年,刘悦玲,吴安庆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专业组中荣获优秀奖。(有证书)

2018年,刘晓迪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中荣获男子"十佳"模特。(有证书)

2018年,褚恒嵩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专业组中荣获二等奖。(有证书)

2018年,任静在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专业组中荣获三等奖。(有证书)

2018年,李松、陶钰、罗元、石泽兰、郝建卓、谢坤、张寒朔、张可欣 同学在2018年“创新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中荣获铜奖。(有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