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团总支2018-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点击率:

2019年1月4日19:00,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第二课堂中心承办的“理学院团总支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A-222举行,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党子妍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子妍对大家一学期来的付出表达了感谢。接着,张卓钰向大家进行了组织部的工作汇报。主要讲了团员发展、社会实践、团支部活动以及未来期望,由他们的幕后工作到大家积极参与的志愿者活动等。紧接着由马昕妍进行宣传部的总结发言,主要介绍了宣传工作、1+100团员联系青年、主创手绘海报、电子海报、H5电子书、新媒体平台运营、活动举办、部门培训等各项活动,并说明这些是深入青年是引导青年思想的有意义的活动。此后,由陈晨进行新媒体部工作汇报。讲述了微信推送与活动摄影的各项工作。而后,新媒体部干事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工作小结以及对部门和团总支的感激与期许。之后,王东旭总结了社团管理部的工作和发展,包括对团日活动,十百千活动的整理以及圜视社、义务维修部和航模社等社团工作的协助。希望下学期能更加落到实处,继续努力,锻炼自我。随后,王全进行了第二课堂中心的工作总结。他总结了本学期举办的校级及院级活动以及17、18级同学的第二课堂学分平均分,同时提出了明年的计划,同学们的学分增长的目标分数。最后,由团总支三位副书记总结此次活动。刘弋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总结,不断进步,锻炼自己的能力,从工作总结中汲取知识,他还提醒大家认真复习,考试不要作弊。陈方方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工作发展,希望同学们关注工作的重点,不忘初心,了解自己的组织工作,具有责任心和热情,学会创新、变通。她向大家提出:“服务意识、精益求精、有始有终、学会反思”。最后,党子妍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追求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问为什么的坚持,感恩相遇,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在本次的工作总结中,展示了同学们的努力工作,增强了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找出自身的优势与不足,积累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为以后更好的为学院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