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四期团课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率:

2018年11月11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2018级机电工程学院院级团课总结大会在B楼333教室成功举办。团总支书记刘沫含,副书记赵家琦、秘书长白杰、毕紫薇以及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宣委员,团学科组织成员等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为了更好的使学生干部了解团课的重要性,以及团课的意义,首先由各小组通过PPT展示团课学习成果,发表各自的收获。随后,赵家琦作出总结讲话,他表示举办团课,是让我们共青团员明确当代团员的任务与目标,让我们明白团课的意义以及对团,对党的认识,然后他作为学生干部对新一届的学生工作作出期望,告诫大家认真对待每次活动,作为学生干部要严于利己,以身作则,培养优良的作风和有组织有纪律的的品质。最后是刘沫含讲话,从文化自信,价值引领和文化强国三个方面展开,告诉我们要做一个优秀团员和学生干部,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最后,第四期团课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让团员更加清楚的了解团的章程,团的性质及共青团员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使大一新手团员尽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提高其积极性、主动性,更加明确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