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及校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加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展学生素质,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

            4月16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33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团总支书记凌旭,辅导员代锴、张妍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凌旭主持。

            首先,张冬梅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今年即将召开党的十八大,也是纪念建团90周年,同时还将迎来我校办学百年华诞,每一位学生骨干要认清形势,识大体、顾大局,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接着,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二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四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随后,凌旭就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相关事宜做出具体部署。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的机会,要刻苦学习理论,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活动全面展开。此项工作将严格按照本期培训具体安排开展一系列专题讲座、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努力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00286430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