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点击率:

为肯定过去一年中团学组织各部门的付出,凝聚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1月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团委在金花校区八号楼326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学院团委书记刘东欢、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肯定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守正创新、延续了优良作风,并在工作中保持创新、将事事落到实处的态度。

宣传中心编辑部负责人刘可欣进行述职汇报,并为宣传中心编辑部未来的工作表达自身看法。干部们应要学会反思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她根据新媒体运行考核标准,提出团委官方微博重视与学生团员在线互动等意见。宣传中心编辑部作为宣传的窗口,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

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陈美荣,立足本职工作,阐述了学院参加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一院一品”项目的开展情况。项目为退休教师提供了一定的情绪价值意义,同时指出活动开展次数较少等问题,并表示青协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向社会展示志愿者爱他人、爱社会的精神风貌。

权益部负责人张佳怡进行述职汇报,她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协调各部门沟通,避免造成由于沟通不及时出现的问题,更好为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为同学们服务,将部门的作用发挥到位。

社管部负责人袁泉表示,社团发展应树立目标,而社管部应对社团工作起一定的指导作用,下一学年将会继续推进社团建设工作。

科协负责人王旭康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并表示会明确分工、集思广益,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加大竞赛宣传,主动走出去,提升学院软实力建设。

学院院团委副书记房灿进行了述职汇报,详细介绍部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目标。她就与少数团支部存在的沟通问题展开论述,并提出应制定各部门善奖惩机制,做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致力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向老师和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文熙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一要坚定落实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工作责任制,学生干部责任在肩,要扛起肩膀上的重任,对自身的工作负责。二要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端正加入团学组织会的动机,找准位置,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作用,狠抓基础工作以及部门常规工作,切切实实为学院学生维护权益、解决问题。三要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学院团学组织管理体系构建,筑牢组织服务育人坚强堡垒。

紧接着,刘东欢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强基固本,践行价值塑造,注重素质拓展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青年志愿、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强调团学组织成员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间的榜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发挥出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

伟大梦想,伟大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新媒体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奉献精神,把青年凝聚在理想信念的旗帜之下,为更好的明天勇毅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