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率: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结果,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党委副书记井浩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鑫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团支部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黄冠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孙雪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上年度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中,我校研究生会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曹志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秦伊、孙雪获评“2023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为根本导向,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组织育人为基础,以实践育人为特色,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学校先后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全国大学生科技服务示范团队、全省首批高校团建示范院校、全省学雷锋示范点,在全国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

多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升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引导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D99

22462

26AA8

42628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