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8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刘杨扬出席此次活动,2017级、2018级、2019级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刘杨扬为全体团员讲授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主题微团课。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着生力军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指出共青团员应拒绝虚无、浮夸之风,应当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早日回报社会而奋斗。在重温入团誓词环节,共青团员代表惠道凡带来全体团员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团员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决心。在随后的观影与交流环节,播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影片,同学们对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之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团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