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百年风华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纺织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率:

7月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赵勇进,辅导员邓恩征、苏娜,预备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郭西平主持。仪式开始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的百年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赵勇进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李伟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大家右手握拳、挺胸抬头、目光坚毅、声声铿锵。随后,2020级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李奇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将坚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最后,李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带领在场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风雨百年历程,希望在场党员们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用“自豪、幸福、责任、无悔”八个字寄语预备党员,希望预备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的同时,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担当重任,肩负起共产主义接班人重担,接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此外,学院还组织临潼校区新发展党员在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进行了入党宣誓。本次独具意义的入党宣誓仪式,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入党宣誓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别时刻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代表着荣誉和责任,必将不负韶华,继续前行,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