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总结大会 暨第三次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例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率:

为推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工作发展,提高干部工作热情、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于2018年11月27日21:10在临潼校区A-124教室召开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为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科协主席陈童辉主持。

首先,陈童辉总结了此次科普知识竞赛。他指出了科协各部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商讨了下个阶段科协的工作计划。接下来,活动部部长晏小云、邓兴建发言,他们指出了活动策划书中存在的问题,现场部员分配不明确、以及现场布置的细节问题。然后,竞赛部部长李克莉、张风磊谈论了如何更好的去选题和出题,让参赛选手更全面的了解这次比赛。最后,新媒体的部长们指出后台播放PPT和颁奖环节的音乐不能现场很好的衔接,并指出了拍照和视频方面出现的问题。

本次全体例会,科协全体成员不仅对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更对自身工作能力有了明确的认知,为下一步如何改进作出指引,同时也让科协全体成员积累了活动经验,为以后各类科技活动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