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率:

2018年10月10日,管理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202召开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科协主办,2018级、2017级、2016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团学科主席团成员及往届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竞赛部部长16级行政管理专业张思婷主讲。

首先部长张思婷对“希望杯”做一个整体的介绍,指明了活动的意义,并就作品类别、作品申报条件及作品可行来源做出了相应的解说。此外,她还表示参赛同学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并展示了往届比赛的优秀作品,对作品做出了深刻简洁评说,使参会同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往届参赛队伍代表分享了参加比赛时的经历,并向参赛同学提出了注意事项及建议。最后,管理学院科协主席杨嵩针对本次宣讲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希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本次宣讲会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为2019年省级和国家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作品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