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上获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率:

近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机遇、挑战与未来”为主题,参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创业的现状分析、创业理论前沿与发展、大学生创业行为影响因素、高校共青团在促进大学生创业中的作用等为议题,共同分享理论与实践经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杨光提交的论文《高等学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评析及对策思路---以西安工程大学为例》获得三等奖。

据悉,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今年7月发布通知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57所大学、研究机构和基层团组织的380篇论文。经过评审委员会初审、终审、公示,共产生一等奖19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73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