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落幕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率:

       12月11日晚,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于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各学院的科技文化协会代表上台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科技文化节共设各学院先进工作者、精品活动奖和优秀科技分会三个奖项。其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翼杨杯”、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普法知识竞赛、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全国机器人设计大赛、理学院主办的数学建模、应用技术学院主办的LOGO设计大赛获精品活动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技分会获优秀科技分会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同学们还在闭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