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率:

       10月24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临潼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由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以“科技、人文、创新、实践”为主题,将科技与人文相结合,力图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意激情、释放科技魅力的舞台。

       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老师首先为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致词。他在讲话中鼓励当代大学生努力实践、坚持创新,在继承的基础上勇攀科技高峰,同时对本届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寄予希望,希望将本届科技文化节办成具有学术性、知识性、社会性、实践性的科技文化节。随后,他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共同按下了手印,宣告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

       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姜昕宇同学代表大学生科技协会进行发言。他向支持和帮助本次科技文化节顺利开展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信将本届科技文化节举办成为全校大学生服务的科技文化节。

       本次开幕式还汇聚了各院科协分会选送的精彩节目,包括歌舞表演、书法展示、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也派出学生代表及机器人作品参加了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