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国高校纺织品服装学院在2019“红绿蓝”杯设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等多项大奖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率:

11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省柯桥区长发商务中心时尚发布厅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以及多位同行专家,高校领导和来自全国30多所院校的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我校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任艳博同学作为全体获奖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全国49所院校的1900多份作品的认真评审,我校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共获得各组别奖项44个,其中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任艳博同学的作品《竹染》,薛思涛、左仁杰、李玮同学合作的作品《璨空星辰》获得大赛特等奖,王璨等多名同学获一等奖5项,其他同学各获二等奖8项、三等奖29项,肖红、王教庆、高爱香、徐训鑫、王欢、王晓霞、张静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同时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成为本次大赛中获奖级别高、数量最多的院校之一,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据悉,“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重要特色学科竞赛。大赛旨在打造国家级纺织品设计开发教学成果与在校大学生学术交流的平台,挖掘和推荐中国纺织行业优秀新生代创意设计力量。本次获奖成果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在教学中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重要成果体现,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教育理念的硕果。

通过本次大赛,让学生对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综合运用和提升,开拓了专业视野,增强了实践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专业自信心和文化自信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