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陕西省主播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率:

为促进全运会宣传工作提速推进,为十四运会官网报道团队、比赛现场场馆DJ、新闻中心志愿者等储备人才队伍,“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正式上线。5月19日下午,由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承办的“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暨全运融媒体频道主持人、解说员大赛线下初赛最后一场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21名选手上台角逐,最终5人晋级复赛。据悉,“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指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承办。高校初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十四运会答题、个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才艺展示3分钟。所有选手依次登台。每轮每位选手得分以评委打分平均数为最终得分,得分最高的5名选手直接晋级复赛。“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线下初赛分为4场,比赛在西北大学启动,随后走进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外国语学院,最终在我校落下帷幕。比赛全面考察参赛者的基础语言表达、十四运会知识储备、形象气质等综合能力。赛场上,21名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和沉稳大气的台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