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化学构成彩色的生活”博睿中学义务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率:

3月是雷锋月,为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构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社会新风尚。3月13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青分队队员前往西安博睿实验学校开展了义务宣教活动。

下午四时许,志愿者们来到西安博睿实验学校。在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互动之后,志愿者们通过做“牛奶可乐碰撞实验”和“人体穿过A4纸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为提高学生们的兴趣,志愿者还向同学们展示并让学生亲手实践了人造雪的小实验。通过两个小时的互动与讲解,学生们接触了些许生活中的化学奥秘,开阔了他们的视野,相信这会为他们之后的学习奠定一些兴趣基础。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自我责任意识,同时以实际的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今后,学院将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社会志愿活动,让志愿活动成为我们的习惯,不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