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做新时代雷锋,我们在行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率: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3月5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在临潼校区A栋教学楼开展了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清洁教室的墙壁、撕去小广告、课桌黑板的清洁以及教室地面卫生的清扫。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地对教室墙壁、地面、课桌、黑板等进行清理,经过二个小时的努力,整个教室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身体力行自觉维护美丽校园,弘扬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与真谛。今后,学院会继续强化实践,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