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理学院举办3.5雷锋日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率:

2019年3月5日12:10到13:40,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承办的“3.5雷锋日”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D栋二楼举行。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队长卢妍、副队长张在毅、青分队干事以及部分注册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于D栋楼集合,由卢妍讲解活动细节,并进行人员分配。随后,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开始清扫教室。针对墙面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同学们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率的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意者精神有了深一步的了解。3.5雷锋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铭记于人心。同时,也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志愿者活动中,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使志愿者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