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清扫,传递爱心”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率:

为了推动应用技术学院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作用。5月21日中午,在勤工助学协会的组织下,应用技术学院号召同学踊跃报名,集中对教学楼A栋、D栋教学教室进行义务清扫。

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有50余名志愿者踊跃参加,他们5人一组,分工明确、互相配合,认真清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活动结束后,负责人韩少帅对每个清扫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此次清扫活动作最后总结,号召大家发扬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自觉性和责任心,促进了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志愿精神和文明之风,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受到了周围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