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的号召。应用技术学院有效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的相关主题活动。

应用技术学院在3月1日至10日组织各班团支部相继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雷锋事迹专题学习”、“观看雷锋影片”等活动。3月9日,学院志愿者分赴各教学楼开展“清洁教室我先行,美丽校园我来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1日,学院志愿者在校食堂举行了“拒绝剩宴,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大家节约粮食、文明就餐,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3月29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消除白色污染等健康环保活动。3月30日,学院志愿者在华清池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垃圾不落地,临潼更美丽”的生态文明宣传及景区清洁活动。

本次雷锋月志愿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激发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体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和感受了志愿服务的光荣,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常驻。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