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红十字会张庄小学之行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率:

       带着对儿童的关心,传承着红十字会的宗旨, 红十字会成员向张庄小学走去,一路上到处是泥泞的小道, 红十字会成员艰难的前行着,可想年幼的小朋友每天怎样去学校,怎样渡过这泥泞的的小道。走到校门口,迎接红十字会成员的一个两扇锈迹斑斑的铁门.当进入校园时红十字会成员看到的却是和这种环境迥然不同的一张张天真的笑脸。

       虽然环境简陋,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在张庄小学的校长对红十字会的到来致以谢意声中活动的序幕缓缓拉开,一首展现红十字会对他们爱的手语歌曲给他们带来了快乐让他们感到了社会对他们的爱。在接下来的小品、游戏等更多的互动活动中更加激发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让红十字会成员感受到他们的天真与活泼。但天却突然下起了雨,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迫使活动不得不改变形式,当红十字会成员帮他们把凳子班会教室时他们那句发自内心的谢谢,让红十字会成员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当他们在纸片上写下他们自己的理想,可看出他们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梦想。

       当这次活动快要结束时,大家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在路上他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脸上充满着笑容,让红十字会的成员感受到传递爱心的快乐。“人道、博爱、奉献”是红十字会的宗旨,红十字会一定让他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到社会的爱。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