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系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率:

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系赛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2019级辅导员李根、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钰娴以及来自学院各专业12支队伍共15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李根进行了动员讲话,表达了学院对篮球赛的支持与期待。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下网络”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本次比赛是对同学们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迎接这一考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和所在集体是优秀的、有活力的、朝气蓬勃的,更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素质,做一个不断追求进步的合格人才。

本次篮球赛“揭幕战”由会计专业男篮和行政专业率先打响。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选手们凭借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为期一周,各专业代表队将在车轮战规则下进行对决,决出最后的冠亚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