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信学院顺利举行优良学风示范班报告交流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点击率:

为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加强学院学风建设,2020年10月19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召开了优良学风示范班报告交流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18级辅导员周梦宇、19级辅导员张天、20级辅导员王家钰、参与答辩的各班同学以及各年级部分班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天主持。

根据前期班级自评、学院评审以及学校验收三个主要环节,2017级、2018级、2019级共有47个班级参与创建,最终成功创建24个班级,创建成功率达51.06%,本次分享会从以下几个环节进行展示: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刘许致辞,首先对进入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的班级进行祝贺,并且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其次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违纪行为,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电子信息学院能够上好每一堂课,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再接再厉不断提升。

紧接着进入正式答辩环节,本次共有五个班级进入到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环节,分别是: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01班、18级自动化一班、18级电子信息工程02班、19级通信工程01班、19级电子信息工程01班。在展示环节中,各班分别从班级组织、文化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展示了上一学年班级发展情况,通过精彩的PPT展示环节,呈现了一个个极具凝聚力、温馨、团结、进取的班集体,展示了班级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张天对全院学生发出号召,鼓励他们脚踏实地,认真规划大学路。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其他优秀班级的分享中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认识到良好的学风对个人发展至关重要,同时对班级管理有了新的看法和方式,并励志带领自己班级走向更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