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率:

为使新生更全面的了解学院及专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10月2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行2020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院长张洛红、党委副书记赖斌、副院长常薇、2020级导师团导师、学院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赖斌主持。

会议伊始,李建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不断努力进取;锤炼自身品格,“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张洛红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不仅能取得学业上的成功,更能保持执着专注,在磨砺中成就自我。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应用化学1班程潘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并鼓励大家要有目标、有决心、不断上进。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系分别从培养方案、教学目标、专业前景、就业情况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激发了2020级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与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