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宣讲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率:

10月22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王进美副院长主讲互联网+、挑战杯、纺织类创新创业大赛的政策和技巧。

王进美分别从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目标与方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背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要素、创客空间与创客教育、纺织服装工程创新教育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和方法,用郑子健、胡云睿等优秀前辈举例,让同学们能更具体了解创新创业。其次,王进美向同学们说明创新创业竞赛的筹备与规则,包括选题、计划书和答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准备。最后,他向同学们讲述纺织服装工程的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纺织工程创客教育,激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本次指导宣讲会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不仅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拓展了大学生的综合素养,而且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为大学生在走出校园前提供了了解创新实践的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