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率:

       2012年4月中旬西安工程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将在临潼校区新体育场举行。为了喜迎我校办学100周年,鼓励广大学生发挥创造性和主动参与性,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运动精神与对母校的情感结合起来,彰显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特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西安工程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大赛

       二、活动主题:

       “百年校庆,魅力纺院”

       三、活动背景

       2012年金秋时节,西安工程大学将迎来办学100周年华诞,学校届时将在古城西安举行隆重庆典。一个世纪的辛勤耕耘、风雨历程,一代代师生和舟共济,百折不挠,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传承了“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优良传统,这种底蕴和传统引领着学校师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激励着广大校友志存高远、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源泉。在这母校百年生日的日子,我们的健儿们将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的年轻之光、青春之光、朝气之光。工程大的魅力也将应此而更加夺目。

       四、活动组织

       主办: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承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五、参赛人员

           西安工程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六、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以艺术性为主导,以可操作性为基础,以体现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与运动精神为目的。

       2、作品提交时须有一份参赛吉祥物的核心设计方案(由一个或一组(两个或两个以上)吉祥物形象组成(含平面图一张,彩色图一张,最好有立体实物一件,立体实物不做强行要求,可交原稿,也可交打印稿)。

       3、设计作品的创意基础和理念必须是原创且有详细说明,要充分体现工程大学生年轻、富有朝气和现代化的特点;并要有参赛吉祥物卡通形象的名字。

       4、尺寸要求,作品尺寸长宽不小于20cm,纸张的材质不限,所涂颜色的材料不限。(最好用卡纸制作)

       5、在作品的正面除了设计的吉祥物图案与吉祥物名称外, 不得书写其他内容,将作者的学院班级联系方式,设计说明等写于作品的背面。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若干名。

       所有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表彰级奖励。

       八、其他事项

       1、作品征集日期:参赛团队或个人可将设计作品于3月12日—4月1日期间将设计作品上交至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服装学院团总支经过作品初评将入围作品交由校团委老师和体育部老师进行投票最终选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作品奖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揭幕,并以服装性质的拟人化模型出现在本届运动会。

       3、参赛作品确保是作者本人所做,凡涉及作品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归属权等争议的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4、大赛咨询联系人:童瑞晨:18710366919  宋彦鸿:15372581549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七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