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致青春·致母校”2020年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之“告白西工程大”抖音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积极营造毕业季和谐温馨、文明尚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展现毕业生坚定理想、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现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开展“致青春·致母校”2020年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之“告白西工程大”抖音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告白西工程大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6日-7月8日

三、参赛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五、参赛内容

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2020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各种反映学习生活的拼搏、奋进、温馨、感人故事;记录优美校园中充满回忆的人物、事件、景色、建筑物等;送出对母校、恩师、同窗或自己的祝福和感谢;提供一些优秀的参考经验等,助力学弟学妹们的学业和就业。

六、参赛方式

1.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并关注“西工程大青年”(抖音号:xpuer)。

2.视频完成后自行上传至抖音平台,并添加话题#告白西工程大#,并@西工程大青年抖音账号(未添加该话题和@该官方抖音号的作品均视为不参加比赛)

3.请将参赛报名表和视频,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65693069@qq.com。报名表上交时间截止到7月5日晚12时,比赛成绩以点赞转发量为准,截止时间到7月8日晚。报名表见附件。

七、作品要求

1.内容围绕毕业季主题,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充满正能量,富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展示我校毕业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观众引起共鸣。

2.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

3.视频画面、文字、声音至少一处能体现学校的显著标识,如校名、校徽等。

4.视频时长限制在10-60秒。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涉及抄袭搬运等纠纷,一律取消参赛资格,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八、评选规则

按照平台上的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名次评选,其中点赞量按80%和转发量20%权重计分。主办方负责对视频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内容要求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作品,取消其参赛资格。

九、奖项设计

大赛设入围奖50名,获奖者均可获得学校标识的纪念品。

联系人:付成程 联系方式:029-82330156,15309296387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附件:

“告白西工程大”抖音短视频大赛报名表

学院


作者信息

姓名


职务(专业年级)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作品信息

发布时间


抖音ID


简要介绍视频内容

备注: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注明“抖音大赛+学院+作者姓名”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