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西安工程大学 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率:

各学院、研究生院:

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程训练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本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宗旨的我校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竞赛组委会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各院系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全校师生积极备赛、踊跃参与,现已圆满结束。

本届“希望杯”竞赛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校14个教学单位39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报送的655件作品参赛。竞赛组织实施过程中组委会广泛协调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大学生科协组织、学术科技类社团和学生创新团队的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形式开展“云端创赛”,依托线上平台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涵盖竞赛规程、选题思路、团队组建、文献检索、项目优化、案例分析、观摩学习和文本撰写8个主题在内的线上评审会、项目经验交流会、专家专题培训会、评审意见反馈会、创新创业训练营等5大类线上活动共27次,累计参与学生人数达13000余人次。

经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初审、复审与答辩,共评出获奖作品56件,其中《绿优源—低碳环保纺织浆料制造技术引领者》等15件作品获得金奖,《衣衣不舍——废旧纺织品回收与再利用系统创业计划书》等20件作品获得银奖,《光致变色纺织品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等21件作品获得铜奖。根据各单位的组织情况和赛事成绩,授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沈艳琴等15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轻化工程专业袁浩翔等31名学生“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全校学生以获奖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获奖团队、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单位以“希望杯”竞赛的组织和参赛为契机,深化竞赛育人功能,加强对青年学生进行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的教育,系统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附件:1.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

赛获奖作品名单

2.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

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3.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

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4.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

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