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区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率:

12月16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我校承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动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团省委副书记贾琳、陕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文波、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郭娜,我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的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担任主持。

活动中,赵小峰欢迎各位领导及专家,强调了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学习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知行合一。本次宣讲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知识讲座,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副处长邓亚斌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学生进行理论知识讲座。第二部分为延安精神宣讲,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曲波等5名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地通过朗诵、演绎等多种形式讲述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父子深情》《为有牺牲多壮志》《小炕桌与沁园春•雪》等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

本次宣讲会以生动多样的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宣讲精彩,受益匪浅,要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据悉,本次宣讲活动为“青年大学习”线上团课,三秦青年平台及直播、省级媒体对进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