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校师生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树立节约粮食的危机意识,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弘扬珍爱粮食、节俭惜福的传统美德,2020年9月1日由西安工程大学校工会、校团委发出倡议,倡议全校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为荣,“剩宴”为耻;理性消费,文明用餐;修身律己,身先示范;绿色生活,倡导新风。

希望全校师生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带头发挥榜样作用,把节俭新风写在生活点滴间,以强有力举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在校园蔚然成风!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