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团总支]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9 09:27] 

       为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其实际需求,以强化学院育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优良学风更好更快发展。新学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分析工作。

       开学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对其进行认真全面的分析和总结,从而指导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学院通过调查问卷、深入课程与宿舍、座谈会、党员教育大会、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部分学生家长会议等一系列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重点问题,形成了书面材料,分析问题产生地方原因,提出正确引导意见。通过调查,总体上反映的现象是可喜的,绝大多数学生的思想状况是积极进步的,努力学习仍是主流,但同时反映出的一些问题 也值得我们今后更多的关注。学院还将于近期通过座谈、网络调研的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学生的思想调研工作,目的在于更好的了解掌握同学的思想动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等等方面现状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供了依据,更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校团委被评为2011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学校系统)优秀单位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