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7 14:17] 

       3月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人文楼515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辅导员赖斌、石洋、朱瑾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赖斌主持。

       会议围绕学前工作成绩回顾、学风建设、近期工作部署和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展开。首先,朱瑾就本周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前期工作的一些不足,督促各学生干部要落实自己的责任,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真正将考勤制度落实到位,此外,她还就2011年度学生取得的重大成绩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关于学风建设问题,石洋首先介绍了部分学生的情况并指出其中的不足,强调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和安排,旨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到讲安全、促和谐、筑平安,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基本能力。二是就我校即将召开的春季运动会做了提前计划,即赛中必须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周学院将举行2012年春季阳光体育院内运动会,通过运动会进一步树立学生“爱运动、健体魄、迎校运”的团队意识。三是广泛开展倡导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雷锋精神,树立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四是充分发挥学校、社会、家庭在学生成长的联动作用,将定期向学生家长通报学生在校的“三项信息”(考试成绩、学习状态、纪律处分)。五是落实各项制度,将周汇报、课堂考勤、宿舍管理等落实到实处,时时关注学院状态,体现人文关怀。六是学生干部要和全院学子一道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夯实基础,为未来打有准备的仗。

       最后赖斌就学生干部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各学生干部坚持“维护学生稳定为第一责任,促进学生发展为第一要务”的工作理念,保持学生干部的先进性意识。

     

上一条: 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下一条: 学习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