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13 16:20] 

5月27日,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和党委组织部王俊富老师列席会议,督导检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永革就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前一阶段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王志从“认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等五方面给予了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高度评价,要求学院要以“书香工程大”等特色品牌活动为契机,凝练特色、抓住特色,深刻领会和落实“两学一做”。同时,他提出四个“进一步”,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梳理工作、进一步凝练特色和进一步保持先进。王俊富分别从高校教师和学生角度详细阐述了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督导检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最后,杨永革就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党员,并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网络和省内教育基地等载体,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本次推进会提高了各党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 李仲为出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