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8-30 10:47] 

近日,机电学院通过了解2016级新生的录取情况、教师学生返校情况、关注教师教学准备进展、精心安排开学第一课等,全面做好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安排、教学准备、教学保障和开学上课等各项工作。

8月28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学生的思想动态。魏哲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分工,他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共同做好机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同时,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做到以学生为本,规划好迎新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8月29日,学生上课第一天,机电学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开展了学风督导工作,检查了学院教师的到岗情况,听取了部分教师的课堂授课,经检查,学院教师均能够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各位教师的教案、PPT课件、教材完备,学院学生返校上课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个别学生因为车票、家中有事等原因,未能按时到校,但都能向学院请假说明,并确定了返校时间。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对新学期伊始易发的身心健康、人生财产安全和纪律松懈等问题进行了教育,并重点关注学习成绩后进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此外,学院还及时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助理工作会,就近期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和日常研究生管理教育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多年来,机电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新学期伊始,学院通过细致扎实的部署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完备、管理服务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十四: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重点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之诚实守信促学风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