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之诚实守信促学风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07 15:23] 

2016年6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电信楼419教室召开以“‘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之诚实守信促学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加强诚实守信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张卫东老师及该支部30多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立涛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新的、面对面的交流。会议开始,张卫东老师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重要指示和精神,谈了关于“两学一做”自己的看法,接下来参会同学和老师就学风建设中的问题相互交流想法,对于学生的困惑老师们也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张卫东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开展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成为提高政治素养的实践者,学生党员具有双重身份,应牢牢把握提高政治素养的基础,将党性修养体现在学习生活、与他人互动的具体行动中;二是要成为勤奋学习的表率者,学生党员应合理规划宝贵的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各项基本技能,完成学习任务,掌握建设国家、振兴国家的过硬本领;三是要成为带动学风的促进者,学生党员应进一步树立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在所在班级、宿舍内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集体。

最后,赵立涛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是基础,通过张卫东老师的讲和大家的讨论,充分的学习了“实事求是”的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认识到诚实守信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必要条件。但关键在“做”,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诚实守信促进学风提升,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交流,使大家更加深入明白学好只是理论目的达到,要想真正理解它,还需要将其付诸于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诚信做起。

上一条:机电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