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0 15:21] 

2016年10月10日早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的体育场上举行了环化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16级环化学院的辅导员王春远老师、国旗护卫队以及环化学院15级、16级的学生。

七点整,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国旗至国旗台,庄重的国歌缓缓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歌声的节奏被缓缓升起。升旗结束后,王春元老师在国旗下进行演讲。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感恩,第一是要感恩先烈,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第二是要感激父母,父母给予他们孩子的不仅是生命还有无私的爱。另外,辅导员强调身为学生,学习为本,所有同学一定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虚心自励。紧接着是来自环工1班的学生代表史倩发言,她用青春的正能量表达出每个成员心中的爱国之情,忆往昔为梦想奋斗的每个人,言今朝成为西安工程大学的一份子,展未来激情勃发的青少年。随着主持人的的结束语,此次升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工程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