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1 17:51] 

2016年10月10日,我校在金花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践行“两学一做”,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专题研讨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校长报告的总体情况,解读和分析了自评报告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相关数据,介绍和部署了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朱君强、黄翔、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迎评工作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副校长樊增禄做了审核评估总体情况汇报,并简要说明了校长报告的主要内容。在汇报中,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经历的六个阶段的起草过程,并从学校概况、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学校自评的五个度、问题及整改四个方面分别说明了自评报告整体框架的内容。樊增禄还简要说明了校长报告的主要内容。

教务处处长万明做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读说明的报告。他说明了自评报告和基本状态数据的作用和写作要求,并从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诸多方面详细解释了自评报告的各项内容。

党政办公室主任殷永建介绍和部署了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他详细介绍了专家进校前后的活动内容,并说明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及10个专项工作组的构成及各项工作职责,最后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节点和工作要求。

校长高勇在会上指出:我校现在已经进入了迎评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调整好状态,既要展现学校本科教学的水平,更要展现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他就专家实地考察环节、听课环节、查阅材料环节、考察走访和深度访谈等环节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校长报告的进一步凝练和完善提出了新的要求。高勇希望全校上下能够凝聚人心,激发积极向上的发展正能量,顺利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是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工作状态后十分关键的一次再学习、再动员和再部署,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明确职责、协同攻坚。希望与会的领导干部能够做好功课,认真学习三个报告的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归纳、整理、消化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和内容。同时,要抓好本次学习内容的宣传和贯彻,在全校师生中形成全覆盖,使每一名师生员工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贯彻落实好工作要求。他同时要求各专项工作组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工作方案,制定好每个环节工作的操作手册。最后,刘江南就下周即将开展的校内模拟评估提出了实战演练的相关要求,号召大家振奋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大考”。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院校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