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活动通讯稿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6 08:58] 

为表彰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学生,纺织与材料学院于10月24日晚在B-133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大会。15级辅导员马帅,16级辅导员邓恩征,主席团代表成员以及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科协副主席程广忠为全体16级同学致辞,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暑假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接下来,15级纺织专业的孙宇飞分享了他暑假前往浙江三元纺织厂实践的过程以及收获。学生会副主席胡颖晖也分享了她在延安这红色革命圣地的经历和体会。马帅老师则对本次实践做出了自己的总结和期望,再加上杭州队和杨凌队的代表对他们在此次实践中的收获进行总结和答辩,充分勾起16级新生对社会实践的热情。大会最后为本次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和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激发他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开拓自己的眼界,真正成为与社会接轨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开展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